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萌柴犬又來了!這次幫忙做料理 害主人哭了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Mari伸出狗掌推豆腐,整塊硬生生插在叉子上。(圖/翻攝自 inosemarine YouTube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網路超紅萌犬Mari(マリ)又來啦!在拒絕主人第101次求愛後,這回牠要化身小幫手,和主人一起完成愛的豆腐料理,能夠順利完成嗎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還記得每每被深情索吻,都會伸手堵住主人嘴巴的超跩柴犬Mari嗎?牠要跟主人一起製作料理「超級涼拌豆腐」,但影片才剛開始,Mari就馬上搗蛋!牠將調味罐一一撂倒,番茄醬擠了一地,但災難還沒結束,主菜豆腐一登場就被推落,插在叉子上,配料被吃乾抹淨,當主人要淋上醬油時,牠還用鼻子頂撞主人手臂,醬油像小瀑布灑在豆腐和桌上,壓垮主人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公布食譜時,Mari毫不猶豫的踩下滑桿,讓白板上的字瞬間消失,主人終於忍不住委屈,放聲啜泣…。

雖然Mari在整個料理過程沒幫上忙,更頻頻使壞,但看過影片的網友,都稱讚Mari實在有夠可愛,反而越壞越有魅力,讓人也好想被牠「欺負」一下!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狗#料理#主人#破壞#柴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22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