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沒定律!X光顯現男女朋友、父女親吻… 真的嗎?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在你的心中,對「愛」的定義是什麼?男生跟女生、爸媽對孩子?還是不求回報地給予幫助?這些在街頭上,由真人演出的「愛情劇」,會大大顛覆你所訂下標籤的「愛」!

大大的X光顯像屏幕放在街頭,行人來來往往,要看這個東西會變出什麼把戲,螢幕出現一對情侶忘情擁吻的X光影像,你一定開始想像幕後男生有多帥、女主角有多正,最後答案揭曉!從螢幕兩邊走出來的,是一對同性伴侶!正當人們驚訝的臉孔一一浮現,螢幕上亮起標語:「愛,沒有性別之分。」



不久後又出現新的X光剪影,一高一矮的溫馨互動,看起來就像爸爸在親吻女兒,但真面目其實是一對身高差距懸殊的愛侶,讓不少人好意外,「愛,沒有距離。」



X光機不斷蹦出驚喜,兩個小朋友在跳舞,其實是小女孩和她的身障朋友;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樣子,卻是同性家庭和領養的孩子,甚至有不同宗教、人種,和已經攜手幾十年的阿公阿嬤。





這是美國公益廣告協會最近做的街頭實驗,這些「你以為的愛」,其實往往是意想不到的人組成,他們把活動取名為「愛,沒有標籤」,希望人們對感情不要有成見,放下刻板印象,接受愛情的多樣性。其實愛可以有很多形式,現在你心中的「愛」,是什麼樣子呢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歧視#愛情#多元成家#網路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46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