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黃鼠狼騎啄木鳥」爆紅 原來是弱肉強食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最近有一張照片,在網路上瘋狂轉載,照片上一張俗稱黃鼠狼的鼬鼠,竟然騎在啄木鳥身上!這一幕彷彿卡通情節,追問之下才發現,原來鼬鼠本來想吃掉啄木鳥,啄木鳥奮力飛天,才讓攝影師捕捉下這張照片。


這張照片,這兩天在網路爆紅,大家瘋狂傳閱,綠色啄木鳥竟然背著一隻鼬鼠,一起飛上天。宛如卡通動物好朋友的情節,連鳥類專家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鳥類專家:「我是驚呆了,我無法想像這竟然是真的。」

但事實上卻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溫馨,無意間在倫敦公園拍下這張照片的英國攝影師,揭露殘酷真相,俗稱黃鼠狼的鼬鼠會吃小動物,當時就正在攻擊啄木鳥,雙方在草叢裡纏鬥發出聲響,啄木鳥為了保命,36計「飛」為上策,意外把黃鼠狼一起帶上天空。

鳥類專家:「事實上鼬鼠(黃鼠狼)很輕,鼬鼠的頭部約是一只婚戒那麼輕。」

CNN記者金妮穆絲:「野生動物專家告訴我們,鼬鼠寶寶約等於巧克力棒這麼重,所以想像一下,啄木鳥背著巧克力棒飛啊飛。」

照片爆紅後,創意無限的網友,開始瘋狂惡搞。動畫片:「這是關於騎鳥。」

就像卡通《森林王子》的翻版,戰鬥民族俄國總統普欽袒胸露乳,騎著啄木鳥,還和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合成在一起,也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背歐巴馬的版本。娛樂名人麥莉、瑪丹娜也都被合成,奧斯卡頒獎典禮怪叔叔約翰屈伏塔也要來。

這隻好忙的啄木鳥,還得背著爆紅的藍黑色洋裝一起飛,網路上更掀起動物騎動物的熱潮,像是馬背狗、狗背狗的影片紛紛出籠,搏君一笑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鼬鼠#黃鼠狼#啄木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521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