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東「糾正哥」露面 怨:朋友電話被打爆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因為鄉音太重,和汽車語音導航雞同鴨講,而爆紅的山東「糾正哥」露面了!他受訪時大聲抱怨,認為自己「普通話」很標準,錯在電腦語音系統太難用,還透露說,影片中他一直無法播通的電話,現在每天都接到好幾千通電話騷擾,害他被這個朋友K了一頓,不過現在也有網友質疑,這兩段搞笑影片有可能是一種網路行銷。


糾正哥vs.智能語音系統:「糾正糾正,不是96。」

平頭大個子,山東口音,他是春節期間在網路爆紅的糾正哥。糾正哥vs.記者:「被這個機器人氣死了,哥,其實它這不是機器人,它是車載電話,我知道這是車載電話,設計一點都不科學,山東話多麼接近普通話,我普通話說的也很標準。」

糾正哥vs.智能語音系統:「有病啊是不,糾正,1338…135,135。」

當鄉音碰上語音導航,糾正哥快被打敗了,不斷重覆念到的手機號碼,不只讓他爆紅,還讓他差點和朋友絕交。

糾正哥:「他手機也不要了,卡也不要了,就這部電話,每一秒鐘電話不斷,你知道吧,這是未接來電,國外的、全國各地哪都有。」

一天4、5千通來電接到手軟,糾正哥的朋友,氣到把手機砸到他頭上,不要了。額角帶傷接受訪問,爆紅的代價真不小,但大陸網友質疑,這段採訪影片的真實性。

糾正哥vs.記者:「最後這通電話打通了嗎?打通了耶!我下了高速就充了2000元話費。」

「糾正哥」直說充值之後,就可用導航專人打電話,這項功能是上海通用旗下衛星定位公司的招牌服務,兩人像是套好招,替導航公司宣傳,而拍攝影片掌鏡人,跟採訪記者的聲音十分相似,原始影片拍得四平八穩,不免讓人懷疑這是否精心策劃的「搞笑病毒式」行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語音導航#衛星電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53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