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至極!「她順從就不會死」  性侵兇嫌毫無悔意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1


▲巴士性侵案的嫌犯之一辛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2012年印度新德里,一名女大生在巴士上遭到輪暴,事後還被扔出車外,傷重不治,駭人聽聞的恐怖性侵案震驚全球,當時施暴的主嫌之一辛格(Mukesh Singh),在獄中接受英國廣播公司(BBC)專訪,言談中竟然沒有一絲悔意!

巴士司機辛格因性侵案遭判死刑,目前已提出上訴,接受BBC專訪時,非但沒有表現出後悔,反而認為是社會大眾「大驚小怪」,他認為:「一個像樣的女生,不會晚上9點還在外頭閒晃,所以,會被性侵女性該負的責任遠遠大過於男性」,甚至冷血的說「被性侵時她不該還手,應該要保持沉默並且接受性侵…判性侵犯死刑,只會讓女性的處境變得更危險,本來性侵完就會離開,現在可能會為了滅口而殺害女生」,話語中透露出,在印度,男女不平權是何其嚴重,就連替兇手辯護的律師都曾經說「在我們的文化裡,女人是沒有地位的。」

當年性侵案發生後,印度許多男男女女走上街頭,爆發前所未有的激烈抗爭,承受強力水柱、警棍和催淚瓦斯的襲擊,還是堅持發出不平之鳴,呼籲政府正視婦女安全問題,但是3年後的今天,印度還是每20分鐘就發生一起性侵案,被列為「女性十大危險旅遊國」,對照辛格的大言不慚,不知道印度的女性還要提心吊膽多久,才能盼到正義的到來。


▲海報上寫著「現在就要反擊!不要等到你的女兒或姊妹被性侵…」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別#巴士#印度#輪暴#強暴#女性#性侵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580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