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請素顏」!招考播音主持 要求考生卸妝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素顏才能進考場,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,26日招考播音主持,校方說,為了看「學生本質」,要求素顏面試,但現場還是有不少女生,濃妝豔抹,不然就是淡妝,為了考試公平,考官現場準備卸妝乳和紙巾,要求卸妝完才能進考場。


女學生坐一排,考官拿著卸妝乳,要求素顏,進考場前,得先卸妝,大陸中央戲劇學院,和北京電影學院藝考播音主持,擔心學生卸妝前、卸妝後判若兩人,第一關,要求素顏面試。考生:「因為這次播音查化妝,查得比較嚴,大家都素顏過來考,他們會說,不讓化妝,進去之後會卸妝。」

沒化妝變得沒自信,女學生皮皮挫,很多人不守規定,鼻影、眉毛、口紅、眼影照樣抹,濃妝豔抹被攔下,當場卸妝,校方強調,要看學生本質,不靠化妝撐場面,簡章還特別註記,要素顏,有學生走規定邊緣。考生:「我沒有化妝,我睫毛是嫁接的,因為他在招生簡章上,並沒有寫不允許嫁接。」

考生:「我覺得吧,可能考生可能會覺得有影響,但是至於考官怎麼想,那就不知道了。」

考生:「不重要吧,如果你覺得化妝,更加有自信的話,你可以稍微畫一點。」

過去藝考現場,總是帥哥美女雲集,但這回沒化妝,變回平常人,學生說,考試越來越嚴格,不僅要求會表演,才華洋溢之外,連相貌都要求,天生麗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卸妝#考試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96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