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年古蹟蓄意砸爛 ISIS狙殺12人拍影片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對異教徒趕盡殺絕,今天更離譜的畫面曝光,ISIS的聖戰士居然闖進位在伊拉克的博物館,把裡頭收藏的千年古文物,拿鐵鎚通通敲爛,他們還模仿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,把狙殺過程拍得像電影一樣,影片中一共有12個人,遭到狙殺。


瞄準目標,扣下扳機,ISIS的冷血殘暴人盡皆知,但這些畫面你是不是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。

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片段:「她有手榴彈,蘇聯反坦克手榴彈,她遞給孩子了。」

就是模仿電影美國狙擊手,ISIS槍殺無辜民眾,居然還把過程包裝得像是拍電影一樣,但這不是娛樂效果,而是寶貴生命。

躲在滿是彈孔的牆後逃命,恐懼跨國界蔓延,位於亞述的基督徒,現在聚在教堂裡,就怕萬一落單了會被ISIS綁走,但是就連不會動的雕像,也難逃屠殺命運。

千年古雕像,全都被ISIS聖戰士,一一推倒敲個粉碎,這個行為讓聯合國氣得跳腳。

CNN主播:「這起事件讓國際震怒,聯合國文化機構希望,安理會能以緊急事件處理,考量到伊拉克的文化及國安問題。」

不甩國際撻伐,ISIS繼續招兵買馬,而且現在還要徵召女兵,拿花木蘭當樣本,ISIS直接在推特上放誘餌。

心理專家:「我們是否可以招募『木蘭』上戰場,這是ISIS近期表達出的訊息,也是我們分析他們的根據。」

從小看迪士尼花木蘭卡通長大的女孩們,還真的有人被此吸引。

心理專家:「她們(被ISIS)灌輸一種浪漫的假象,她們隻身前往國外,對其中有些人來說,她們認為是走向自由,然後她們還可以和,某個聖戰士湊成一對。」

還附上玫瑰花圖片,寫著妳將找到另一半,目標就是希望能吸收才15、6歲的無知少女,ISIS極盡美化恐怖思想,公佈的影片一個比一個誇張,雄偉高山,氣勢壯闊,先吸引人點閱,再開始利用網路聊天慢慢遊說。

作者麥可懷斯:「待在你身處的國家,我們會教導你,將你的思想轉變得更為激進,還會教導你如何在你的基地,製作出殺傷力強大的炸彈。」

利用網路,無時差地灌輸恐怖主義思想,誰會被這些訊息打動,根本難以掌握,也讓各國更難防範。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古蹟#美國狙擊手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39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