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港迪士尼10天3度出包 36人卡25公尺高空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謝賢熺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2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示意圖。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  

香港迪士尼在春節期間一向是熱門旅遊景點,往年設下管制,單日只准3.4萬人同時入園,即便如此遊樂設施在人潮高峰期依舊接連出包。今天(22日)下午1點多,園內人氣設施垂直升降25公尺的玩具兵團降落傘發生故障,有36人卡在上頭動彈不得,而這已經是繼這個月13日、14日同個遊樂設施在10天內第3度故障。


香港迪士尼廣告:「我要幸福,就要努力追求。」

找來林俊傑、林依晨拍廣告,香港迪士尼樂園在情人節檔期和春節努力宣傳衝人氣,但偏偏也就在重要日子連續出包。

25公尺的高空垂直升降,享受刺激快感,這個玩具兵團降落傘一向是人氣設施,但22日下午1點多,有遊客帶著家人共11人卻被嚇傻了眼。

遊客張先生:「現在這裡封住不讓人上,還有遊戲壞了,磁浮列車也壞了。」

遊客拍下畫面中,共有36人被吊在半空中動也不能動,等待救援,尷尬的是,一週之前的情人節檔期,同個遊樂設施也曾上演驚魂記。

遊客許先生(2015.2.13):「不斷重複那段廣播,應該有段廣播說任務中會向下降,但是不斷重複、不斷重複。」

遊客許先生(2015.2.13):「(掛在)那裡都有10分鐘。」

總計10天內,包括13、14和22日,降落傘已出現3次故障,一開始迪士尼人員解釋,是因為大型遊戲訊號出現問題,需要緊急停機暫停設施,往年春節,香港迪士尼1天擠進3.4萬人,儘管這3次都無人受傷,但公安問題如此掉以輕心,難保下回依舊能幸運有驚無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香港迪士尼#故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542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