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賣低卡「豆腐巧克力」 情人節甜蜜不油膩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週六就是西洋情人節,日本業者推出新開發的「豆腐巧克力」,整塊巧克力有6成都是豆腐,熱量也只有一般巧克力的一半,要讓大家過一個,不用怕胖的甜蜜情人節。


情人節要到了,又到了送巧克力的時候,眼前這個巧克力,你猜得出來它是什麼做的嗎?

NHK主播:「嗯,大豆嗎?對,那說到大豆做成的東西呢?豆…豆腐嗎?豆腐,正確答案!」

整塊巧克力裡,有6成都是豆腐,但口感可不馬虎,吃起來就生巧克力,但是熱量足足少了一大半。

豆腐巧克力開發業者:「我們想給客人一點新鮮的,所以試著用豆腐做巧克力。」

想做這豆腐巧克力,一點也不簡單,業者先用嫩豆腐來做,但卻發現水份太多了,巧克力不好凝固,全都歪七扭八,但板豆腐水份又太少,最後只好1公克1公克的調整水份,花了一整年,才終於開發了這個,為巧克力而生的豆腐,做出了散發大豆香的巧克力。

情人節也是送些私密物品的好時機,尤其女生可以趁機送上貼身衣物,替男友換換新內褲,或是跟喜歡的人來個有夠直接的告白。

日本民眾:「有些款式男生不會選,我想把這樣的內褲,跟巧克力一起送人。」

看準情人節的商機,男用內衣褲業者,特別設計好幾款特色內褲,像是把戰國武將的盔甲做到內褲上頭,而這件櫻花內褲,反過來可厲害了。

NHK主播:「有護身符耶!」

買這件內褲送男友或暗戀對象,還可以依對方需求,多送上不同的護身符,當個貼心女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人節#豆腐#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96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