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接春運 大陸航空公司推古裝扮相空姐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1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每年春節前夕,大陸的客運、火車甚至是飛機都會擠滿返鄉旅客,昆明一間航空公司,就讓空服員扮成財神爺和散財童子,在飛機上發春聯和元寶巧克力,提前炒熱過年氣氛。


旅客登機時,迎接的不是空服員,而是財神爺和散財童子,發的是元寶巧克力,這是大陸一家航空公司的創意。

空服員趙婧:「這樣子就是比較喜慶,春節給大家送來新年的祝福,並且這樣更能增加旅客的互動性,我們覺得我們服務還是很開心的,旅客也特別開心。」

原來是因應即將到來的春運,航空公司讓空服員穿上古裝、戴上假髮和超長假睫毛,以古裝扮相服務旅客,由於梳化時間比平常多2個小時,空服員得提早待命,趁旅客登機前的空檔,把握時間吃飯,因為起飛之後就是服務至上。

空服員郝珍:「對於旅客他都是過年要回家,他們家人團聚我們也開心,就是一切為旅客服務好了,我們都是最開心的不管有多忙。」

不只古裝扮相服務,每位搭機旅客都會拿到一張春聯,整個機艙一片紅通通,提前炒熱過年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服員#大陸#春運#古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57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