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負45度入冬最強寒流來襲 暴雪冰封北日本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零下45度的極凍寒流直撲日本,是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,各地下起漫天大雪,1天的積雪就超過70公分,靠近日本海的幾個縣市,像是台灣遊客常去的金澤,都在暴雪的影響範圍內,有計畫出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。


大雪冰封的高速公路上,22輛車撞成一團,走進這片冰天雪地,你可以想像氣溫到底有多冷。NHK記者:「早上6點現在的氣溫是比零度還要低,從骨子裡頭冷出來的一種冷。」

皇居的護城河上結了薄薄一層冰,這是東京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,受到零下45度的寒流影響,北日本氣溫直直落。NHK記者vs.民眾:「妳今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防寒對策?長的衛生衣穿了2件,所以穿得比平常多嗎?對,為了禦寒。」

天氣冷颼颼,雪也下得毫不留情,部分地區短短24小時,積雪超過70公分,今年5億7千3百萬日圓的除雪預算,已經用掉8成,還要再追加4億。

一樣被大雪肆虐的還有美國。記者:「這個風暴簡直是史無前例,我們在波士頓這裡從來沒看過這種雪。」

這已經是波士頓3個星期內第3場暴風雪,上次總計1公尺的積雪還沒清完,緊接著又是一場暴雪,1800萬美元的除雪經費肯定不夠用,波士頓政府措手不及,怎麼在短時間內處理大量積雪,是當前最大難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下雪#暴雪#寒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70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