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受皇室婚禮氛圍 古堡團婚正夯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4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4 17:58

威廉和凱特的世紀王室婚禮,甜蜜模樣羨煞不少人,而在德國也有業者推出古堡團體婚禮企劃,不只有證婚儀式,還附上蜜月旅行,許多中國大陸的新人,專程飛到德國感受異國婚禮的浪漫氣氛。

滿臉洋溢著幸福的微笑,這一對對來自中國大陸的新人,專程飛來德國,要體驗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婚禮。新郎:「媳婦,嫁給我吧。」

手拿捧花,在詩情畫意的古堡中,下跪向愛人求婚,由演員裝扮成的國王和皇后,擔任最佳見證人,更為這場婚禮增添濃濃異國味。新娘:「我覺得這非常浪漫,特別開心,我覺得這段記憶能讓我們珍藏一生。」

婚禮舉辦在國外,情侶們表達愛意的方式,也更直接大膽,抱著新娘,用盡全力地深情一吻,這是德國業者所推出的皇室婚禮企劃,地點選在德國巴伐利亞西南方的新天鵝堡舉辦,山巒美景配上古堡風光,浪漫的氣氛,徹底滿足新娘們貴族婚禮夢,在草皮上唱歌跳舞,新人們開心享受,新婚時刻,除了規劃婚禮流程,業者連蜜月旅行都一併準備好。

新娘:「連蜜月帶旅行,然後這非常有紀念意義,到我們老的時候都有意義。」

業者從14年前開始推出這種團體證婚,參加一次儀式,要價台幣12萬元,過去以日本情侶為主,但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大陸新人報名參加,感受與眾不同的異國婚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8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