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法巴黎國際車展 概念新車集體亮相

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法國巴黎日前舉辦國際車展,強調結合科技和生活體驗,各大廠牌推出未來概念車,展場上25輛最新車款,不只外型時尚新穎,汽車效能也相當實用。


雪白車身搭配水藍色線條,法國雷諾超跑車款以電玩概念打造,亮麗搶眼的外型,挑戰眾人想像極限。法國巴黎日前舉辦國際車展,25輛概念車款集體亮相,造型時尚新穎!

雷諾汽車設計師Anne Asensio:「我會說科技讓汽車工業變得更為複雜,但在現實中它會廣泛結合,自己的專業知識來解決一個複雜問題,身為設計師我認為,這是重新塑造21世紀車款一個很好的機會。」

主打節能省油概念,雷諾推出最新車款Eolab,銀白色金屬外型,採用對開車門設計,流線型設計能降低風阻,同時兼具科技未來感,還有「小翅膀」的稱號。而BMW和賓士也分別推出新型轎車,造型帥氣酷炫,Jaguar則是強調和駕駛經驗感受結合,推出新時代房車XE。

Jaguar設計師Ian Callum:「你知道!當你看到iPhone會覺得,『哇!這真是藝術精品』,它不只精美也很好用,外型也很亮眼,但內部同樣也很重要,還有它如何運作,我們要打造這樣的車子。」

把數位生活融入房車,各大車廠摩拳擦掌,要用最新科技帶來不一樣的轎車體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國#BMW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08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