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SONY再裁員千人 Xperia Z4恐延後亮相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全球手機大廠的重頭戲就是3月將登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,但現在卻傳出SONY原先預計發表的Xperia Z4旗艦機,這次將缺席,其中一個原因據傳就是因為手機部門不堪虧損,SONY更打算再裁員1千人,相對於SONY的搖搖欲墜,蘋果卻是相當風光,營收優於預期,iPhone狂賣7450萬支,而且Apple Watch4月就能上市。


SONY廣告:「Xperia Z,SONY最佳品質之作。」

一年推出2款旗艦機,讓SONY不堪負荷了嗎?喊了好久的Xperia Z4原本傳言要在3月的MWC揭曉,但現在可能又要落空了。

科技部落客:「SONY一年推出2款旗艦機的市場策略,似乎成效不佳,所以目前有消息傳出Xperia Z4將是一年雙機策略中,所推出的最後一支手機。」

SONY手機部門慘淡經營,在智慧型手機戰場中持續苦戰,日本共同社也報導,SONY打算再裁員1千人。財經新聞主播:「SONY打算針對手機部門再追加裁員1千人,而就在3個月前,SONY也才剛宣佈裁員千人。」

相較於SONY的掙扎,蘋果這一季真的是大豐收。CNN主播:「共出貨7450萬支iPhone,iPhone已經是有史以來賣得最好的電子產品。」

營收高達746億美元,蘋果衝出新紀錄,成為美國企業史上有史以來單季最高營收,最大推手就是大陸的消費力。

大陸民眾:「我爸爸買給我的啦!我很喜歡。」

就連小朋友都是不折不扣的果粉,執行長庫克更開心宣佈,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 4月就能出貨,台廠供應鏈日月光、景碩都等著沾蘋果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#裁員#SO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70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