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360度翻轉急衝! GoPro自拍滑雪炫技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34



一段驚險刺激的滑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法國滑雪高手頭戴GoPro運動攝影機,自拍自己從雪山山頂飆速衝到山腳的過程,因為是第一人稱視角,沒滑過雪的人觀看影片,就彷彿也化身和他一樣的好身手一起飛天遁地,影片點閱率逼近千萬次。


這可能是你見過最刺激的GoPro影片,在大雪山裡快速俯衝,半空旋轉一周,360度視野,彷彿搭雲霄飛車一樣驚險,法國滑雪好手頭戴運動攝影機,以第一人視角拍下自己從山頂溜到山下,飛天遁地、翻越陡坡,穿過深手不見五指的山洞。

CNN記者珍妮穆絲:「你不用離開電腦,你會覺得好像真的戴著滑雪鏡感受到風在耳邊吹。」

他的高超技巧一路引起騷動,不但從滑雪纜車旁邊呼嘯而過,還空降滑進一家餐廳2樓露天座位,掠過兩旁用餐的食客,翻身降落在1樓大廳,直接插隊溜進電梯,路人全看傻眼。

記者vs.滑雪高手托維克斯:「滑進餐廳時沒有人因此掛點吧,有一幕我離食客非常的近,但沒人受傷。」

這段滑雪影片上傳到Youtube,一個多禮拜點閱率就逼近1千萬次,不可思議的特技,引來網友質疑作假。

滑雪高手托維克斯:「這些都很簡單啦!」

滑雪高手拍胸脯保證,一身好功夫都係真的,原來他曾經獲得多次冬季冠軍,被運動雜誌封為滑雪之神,也參加過電影演出,現在透過GoPro鏡頭,也讓一般人可以到體驗滑雪大師的視野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影片#GoPro#滑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82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