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全美最高收視運動「超級盃」 廣告紛出爐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之一,美式足球的超級盃,將在台北時間2月2日早上登場。今年的超級盃廣告同樣是兵家必爭之地,知名的內衣品牌今年再度推出超級盃廣告,不過名模們沒穿內衣登場,卻換上全套美式足球裝備,展開屬於他們的超級盃比賽。


內衣品牌的漂亮寶貝們整裝待發,迎接他們的超級盃。這是今年超級盃的最新廣告,身材姣好的名模這回不是穿著內衣,而是換上美式足球裝備登場,今年的超級盃將在2月2日登場,只是比賽前卻引發軒然大波。

美國新聞主播:「洩氣門,洩氣門,洩氣的球,軟趴趴的球,洩氣門。」

美聯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,被指控用了洩過氣的球,原來NFL對比賽用球的充氣重量有著明確規定,不過在美聯冠軍戰,愛國者提供的12顆球裡面,卻有11顆少灌了2磅的氣。

美國新聞主播:「這是還沒洩氣的球,就像你看到的,這看起來手很小,喔!我的天呀!這真的不一樣。」

新英格蘭愛國者教練比利切克:「我沒有碰觸到比賽用球,我和這起事件無關,我沒有,我沒有對球做什麼。」

教練和四分衛忙著滅火,只是記者顯然沒想放過愛國者的超級四分衛Tom Brady。 

記者:「布萊迪,你是個騙子嗎?」

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萊迪:「我不這麼認為,我打球遵守規則,我從來沒去破壞規則。」

只不過NFL表示,美聯冠軍賽已經列入記錄,未來可能以取消選秀權,來懲罰作弊的愛國者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爭議#美式足球#美國超級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05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