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神通廣大!人在監獄 靠微信成功騙財騙色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羅士朋 黑龍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被關在監獄裡還能成功詐騙,大陸黑龍江的一名受刑人利用手機的微信功能,一次交了7名女網友,其中一人還是獄警的妻子,人在監牢的他甚至神通廣大,詐騙了3名女網友的錢,後來追查才發現原來包含典獄長在內,都有受賄的情況,不僅讓囚犯在監獄裡吃香喝辣,還成功取得智慧型手機用來繼續犯案。 


電影《監獄風雲》片段畫面:「檢查,全部出來。」

一聲令下,電影中3-4名監獄官開始大抽查,全身脫光光,床鋪、棉被、櫃子一個都不放過,監獄內原本該好好反省自己做錯的行為,但是黑龍江一名受刑人卻在監獄內,透過手機微信進行詐騙,至於手機這本該禁止的違禁品,怎麼會跑到受刑人手中。

澎湃新聞記者周超:「因為手機在監獄裡屬於違禁品,是嚴禁持有,更何況你使用了,當然這個手機也是獄警給他的。」

他叫王東,原本就是因為詐騙案進了監獄,透過手機他結交7個女朋友,交往過程中,王東稱自己有一項投資,報酬率非常高,吸引其中3位匯了款,再經民警取出帶到監獄裡消費,其中一人還是警察的太太,王東拍了裸照恐嚇對方到監獄探視,於是這位警察太太一下子用夫妻名義,一下子用姐姐名義前往探視。

澎湃新聞記者周超:「她開始是以姐弟的名義去會見了王東,後來又改成夫妻的名義去會見,這個本身也很奇怪,因為同一個人她是要核實身分的,如果是夫妻,像結婚證之類的證件是要核查的,所以這就有很大的問題。」

受刑人邊坐牢邊大享齊人之福,最後警察太太先生發現離譜的行徑才爆發,監獄為了掩蓋醜聞,還涉嫌給當事人150萬台幣和解,最後監獄民警和監獄長通通進了牢裡,陪這位受刑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受刑人#微信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32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