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國賭場冷氣壞 賭客熱爆猛搧扇


發佈時間:2011/06/0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1 15:41

今年才剛開幕的新加坡聖淘沙賭場渡假村,沒想到中央冷氣系統故障,包括賭場跟遊樂場,整個園區熱翻天,雖然賭場內擺出電風扇應急,不少賭客受不了,衝到戶外猛搧扇子,夜間室內秀也被迫喊卡,賭場表示,最早要到星期五才能恢復冷氣供應。

我搧,我搧,我用力搧!還有人乾脆站在大風扇前求個涼快,誰想得到,趁著假期到新加坡聖淘沙賭場找樂子,卻遇到中央空調系統大故障,室內、室外,現在統統34度。渡假村公關克萊門:「我們非常嚴肅看待這件事,也會加速檢驗備用空調系統,從這次事件學到教訓。」

冷氣機的其中一台冷卻馬達,臨時出狀況,導致採用中央空調系統的賭場渡假村,整個園區都沒有冷氣可吹,就像進了烤箱一樣,大老遠跑來賭場的遊客,直呼受不了。馬來西亞遊客:「非常悶,裡頭非常熱,很不舒服,完全令人難以忍受。」

因為空調故障,2場夜間室內歌舞秀,也緊急喊卡,受到影響的客人也快要2千人,不過渡假村內的旅館,目前還沒有遊客要求退房。渡假村客服總管:「我們的客服人員在每層樓待命,我們通知他們一旦發現冷氣出狀況,就要立刻通知。」

業者表示,星期五空調就能恢復運作,但是算一算,從星期一到星期五,渡假村的旅客幾乎有一個星期沒有冷氣吹,也破壞了原本出遊的好興致。

◎畫面提供:新加坡亞洲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0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