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機師和工程師機上互毆 飛機延誤3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8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一架印度航空的客機,原訂要在當地週六上午9點多,從印度的清奈起飛往法國巴黎,沒想到就在德里轉機時,機師竟然在機上和一名地勤工程師大打出手,導致飛機延誤長達3個小時,最後是由另一名機師代替,機上122名乘客才順利起飛。而事後印航也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。


新聞主播:「週六上午在清奈發生一起空中鬧劇,據報導一名印度航空的機師,竟在機艙內攻擊飛機工程師。」

飛機延誤約3小時,並不是機械故障,而是其中一名機師和地勤工程師,竟然在飛機起飛前起爭執,最後在機艙內大打出手。

新聞主播:「2人爭執越演越烈,當機師攻擊地勤工程師後,他(機師)把自己反鎖在駕駛艙內,然後受傷的地勤工程師,被緊急送醫。」

這架印度航空編號AI143的客機,原訂要從印度清奈飛往法國巴黎,但就在當地時間週六上午9點45分,飛機抵達德里轉機時,機師卻和地勤工程師 上演全武行,這一延誤 就是3個多小時。

電視台記者:「因為印度德里有濃霧,飛機才延誤,而地勤工程師登機,要通知機師 但機師不是很高興,就推工程師一把。」

工程師的鼻子流血受傷,而原本在機上的122名乘客,先被機長請下機,所以沒人目堵這起衝突事件,之後是改由另一名機師頂替,才順利起飛,印度航空事後也發表聲明,這名打人機師已經先被停職停飛,將接受公司事後的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#飛機延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41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