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杭州黑心火鍋店 假湯底、回收剩菜再利用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杭州一家連鎖火鍋店,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卻傳出火鍋店鍋底的紅油用的是回收老油、剩菜會回收二次再利用,然後火鍋店的廚房又髒又亂,央視記者就進到這家火鍋店進行臥底調查,裡頭果然暗藏玄機。


杭州東坡路上的這家老碼頭火鍋店,傳出鍋底的紅油用的都是回收的老油、剩菜會回收二次利用、廚房又髒又亂,央視新聞記者,上門直擊。

記者vs.火鍋店員工:「你們這個料每天都是新鮮的嗎?對啊,那這個料呢?今天沒用完明天怎麼辦?拿去給我們員工餐吃了。」

記者點餐後發現,不管是在鍋底,還是在蔬菜的外觀顏色上都是正常,餐具看起來也很乾淨,記者不死心,以臥底方式,到餐廳面試服務員,實際走進火鍋店廚房一探究竟,發現使用過的銅鍋,在經過發黑的醋水清洗後,就被洗碗工拿出來直接放到發黃的水中,沒有任何清洗和消毒,就開始往鍋裡加進各種調味料,再放進湯底,一份鍋底就完成了

記者vs.火鍋店員工:「這裡在加的是什麼啊?白色的色素,這個是用骨頭熬的湯嗎? ,不是,湯不是骨頭湯,好多客人以為是骨頭湯,弄假成真。」

店內用的大骨湯,使用的是一種名叫「熊貓牌植脂蛋奶」調出來的,而店內用的蔬菜,更誇張。

記者vs.火鍋店員工:「這些是要回收的吧?這裡的要求是要回收(剩菜)的,沒辦法,我絕對不會再去吃火鍋店了,不會再去吃了,你吃的時候會想啊,想當年我也是做這個的。」

其他像是沾醬,也是把前一天剩下的跟之前的混在一起,甚至有服務員在加料的時候,直接用嘴巴嘗一口,然而再繼續往裡面加料,這家杭州老碼頭火鍋在四川成都可以說家喻戶曉,3年前到杭州展店,現在已經有5家分店,很多時候需要排隊很久才能吃得到,但火鍋湯底以假亂真、剩菜回收再利用,以及其他很多衛生問題,民眾被埋在鼓裡,一口口吃下肚的,盡是黑心食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27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