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保概念持續 電動車、燃料電池車爭鋒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5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北美汽車業界的盛事,底特律國際車展,今年有30多款新車發表,包括訴求環保的電動車、燃料電池車,以及多款未來概念車。


這輛駛進會場的橘色汽車,是今年底特律車展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,他是一台電動車。

通用汽車CEO瑪莉巴拉:「對每個人來說,這是一部真正的電動汽車,大多數的人每天都可以開,這樣的創新可以提升全球電動車的水準。」

特斯拉電動車全球出盡風頭,現在雪弗蘭也推出電動車來一拚高下,售價約莫90萬台幣,雙電機驅動模式,據說效率更高,重量更輕。

主持人:「為您介紹Infiniti Q60概念車。」

Infiniti的Q60雙門4座跑車,造型非常搶眼,鋁合金和炭纖維結構車身,配備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,吸引了很多目光,儘管是概念車,但Infiniti說明年將根據Q60量產一款運動型的轎跑車。福特新款GT雙門超跑,一出場就氣勢驚人。

福特汽車CEO馬克費爾:「我們希望做出讓人像『心跳停止』般超興奮的車,如果這輛車沒有讓你有這種感覺,那你恐怕要去看醫生了。」

他的最大馬力達到600匹,碳纖維與鋁合金打造的輕量化車體,預計明年量產。

福特汽車總裁vs.CEO:「我們來量產吧,就從明年開始吧,嗯,聽起來不錯。」

離上一代Ford GT停售正好10年,一般預料售價會超過10萬美元,大約是320萬台幣。

主持人:「Honda發表氫燃料電池概念車。」

Honda這款FCV概念車,號稱3分鐘即可完成燃料補充,比電動車充電時間還要短得多,一次可續航逾480公里,也優於電動車,預計明年3月先在日本上市。

主持人:「911 Targa 4 GTS。」

而德國車廠Porsche也不惶多讓,推出911 Targa 4 GTS,以及小改款Cayenne Turbo S兩款高性能作品,分別擁有430匹以及570匹最大馬力,來滿足消費者的高性能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#車展#底特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29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