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密謀攻擊美國國會 俄亥俄男遭逮捕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5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

一週前發生在法國巴黎的查理週刊恐怖攻擊案,讓美國也繃緊神經!俄亥俄州一名男子今天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,因為他正在密謀攻擊美國國會,計畫只差最後一步就完成,也就是放置炸彈!


長髮披肩,他叫李康奈爾,不過20歲,企圖持槍與炸彈恐怖攻擊美國國會大廈,華府法院發出逮捕令。

abc新聞報導:「在俄亥俄州南部一間槍枝商店,今早來了一名20歲男子,買了兩把這樣的半自動來福槍,以及600組彈鏈。」

李康奈爾,20歲,美國籍,改信伊斯蘭教沒多久,6個月前在推特上宣稱支持聖戰,先被美國國土安全部盯上,轉送FBI調查。

abc新聞報導:「他當時表示攻擊計畫,有得到奧拉基的背書,他是基地組織創始人之一,與上星期巴黎恐攻是同樣的幕後組織。」

FBI在他買武器後收網,還懷疑他跟ISIS也有掛鉤。

嫌犯父親:「聽到消息的同時,我心碎了,你知道的,我的意思是…。」

嫌犯父親受訪心痛,認為兒子怎可能跟ISIS有關,但坦承兒子確實皈依伊斯蘭。除了有人計畫恐攻,更傳出眾議院議長貝納險遭酒保謀害。

CNN新聞報導:「霍伊特告訴警方,說自己是耶穌基督,怪罪貝納讓伊波拉疫情散佈。」

44歲酒保霍伊特,5年來為貝納調酒無數,他日前主動報警稱貝納是惡魔,將手槍上膛要去解決他。

美國眾議院議長貝納:「不能這樣虛構事實啦!」

CNN新聞報導:「這就是貝納的反應。」

所幸這名酒保已經被逮,可以看出,一週前法國查理週刊案,讓全美維安升級,繃緊神經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國會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2056

0.3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