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購一空! 《查理周刊》加碼印至500萬份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4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慘遭槍手血洗的法國《查理週刊》,最新一期在今天如期出刊,300萬份才剛上架就全部被搶光,《查理周刊》決定,再加印200萬份,而這一期周刊收入,將捐給罹難者家屬,這次封面漫畫,又以伊斯蘭先知「穆罕默德」為主角,還把他變成「查理一族」,為了顧及全球穆斯林的感受,包括CNN在內的西方媒體,都決定不播出周刊封面。


查理週刊漫畫家盧茲:「是的,是的,我是查理,也是警察,我是猶太人,也是穆斯林,我也是異教徒。」

《查理周刊》漫畫家盧茲做出宣示,和他一樣捍衛言論自由立場的人,這一天全都站了出來,一大早天還沒亮,法國各地書報攤外大排長龍,人人都來搶買熱騰騰出爐的《查理周刊》。

旁白:「《查理周刊》平常大概印6萬份,這次最新一期的《查理周刊》,可望要加印到500萬份。」

原本印了300萬份還不夠,加印到500萬份,受到槍擊血案的宣傳效應加持,《查理周刊》一上架就賣光光。

法國民眾:「一定要買《查理周刊》,我們都是查理。」

法國民眾:「我到現在已經跑了5個地方,結果還買不到,現在還不到7點耶。」

最新一期的《查理周刊》炙手可熱,已經有網友上網拍賣,短短6小時就炒到500多英鎊。旁白:「周刊封面秀出像這樣的口號,我是查理,由先知穆罕默德拿在手中,上面寫著寬恕一切。」

特刊內容使用招牌的諷刺手法,連先知穆罕默德也成了查理一族,果然畫不驚人死不休。

倫敦穆斯林協會會長:「我知道《查理周刊》登出這樣的漫畫,是要告訴恐怖份子,我們完全不受威嚇,這一點是不錯,然而如果他們同時也能體諒一下,廣大穆斯林的情緒那會比較好。」

擔心激化穆斯林不滿情緒,連CNN在內的許多歐美媒體,紛紛決定不播出這一期的《查理周刊》封面。查理週刊漫畫家盧茲:「是穆罕默德,抱歉,我們又畫了他一次。」

親手畫出本期周刊封面的漫畫家正是魯茲, 他當天因為睡過頭遲到,躲過死劫,在記者會上忍不住崩潰大哭。

《查理周刊》總編輯畢哈德:「阿諾史瓦辛格,他一個人就代表了10戶,我們也要感謝喬治庫隆尼,他一樣可以訂閱,這樣一來,本周刊所有女性同仁,都可以拿到他的地址了。」

《查理周刊》總編笑中帶淚,感謝喬治庫隆尼以言行力挺「我是查理」,阿諾也親自來到法國,還和法國總統奧朗德見面。

正當法國上下憤慨不平之際,要把恩仇擺一邊、「寬恕一切」放中間,談何容易?法國國會已經批准,法國唯一一艘核子動力航母「戴高樂號」就要出發前往中東,參與打擊ISIS的反恐任務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購#恐怖攻擊#查理周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44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