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恐攻又一樁? 巴黎迪士尼傳槍響虛驚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1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查理週刊和猶太超市接連兩起槍擊案,讓法國籠罩在恐怖攻擊陰影下!巴黎迪士尼樂園稍早也驚傳槍響,幸好證實只是虛驚一場,同時警方也在追捕猶太超市槍擊的女嫌,據傳她曾和查理週刊主嫌的妻子密切來往,現在藏匿在敘利亞,警方跨國緝兇難度更高。


週末的法國迪士尼樂園傳出槍響,警方神經很緊繃,緊急疏散大批遊客,法國全國上下草木皆兵,猶太超市槍擊案的女嫌犯布梅狄恩現在人還沒抓到。

CNN記者:「法國官員注意到布梅迪恩,和(週刊槍擊)兇嫌庫瓦奇的妻子,通過超過5百通電話。」

據傳布梅迪恩2日就從西班牙入境土耳其,槍擊發生當時人根本不在法國,現在可能躲在敘利亞,但她受過特種訓練,和查理週刊槍擊嫌犯妻子來往密切,脫不了共犯嫌疑。

專家:「現在很多恐怖份子都有老婆或女友,完全過去沒辦法做的事情,你看起來不像是一個單身的憤怒青年,身邊還有個女伴。」

查理週刊槍擊慘案兇逃亡過程中,掩飾得天衣無縫,有民眾渾然不覺,曾和槍手握手寒喧,但也有人早發現不對勁,保持冷靜用智慧逃過一劫。

印刷廠老闆:「我問他們說如果他想要的話,我可以準備一點喝的,所以我泡了咖啡。」

恐怖攻擊引爆法國全民怒火,各地都有聲援查理週刊的示威,法國時間11日還會舉行全國性的反恐大遊行,法國總統奧朗德、德國總理梅克爾也會出席,站出來捍衛言論自由。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恐怖攻擊#法國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2

0.0315

0.1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