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特種部隊攻堅 攻擊週刊兄弟檔遭擊斃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0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法國槍擊事件戲劇性地落幕。特種部隊在戴高樂機場附近的印刷工廠,擊斃攻擊查理週刊的庫瓦奇兄弟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是因為印刷廠內裡有人躲在紙箱裡,暗中向特種部隊通風報信,才攻堅成功。而另一起超市挾持事件,嫌犯聲稱,是為了要求釋放庫瓦奇兄弟,才策畫挾持。隨後軍警幾乎在同一時攻堅,兇嫌一死一在逃。


突然一陣巨響,法國戴高樂機場附近的這間印刷工廠,爆炸聲和槍聲不斷。

從另一個角度看,大批特種部隊集結在工廠外,把犯下查理週刊槍擊案的庫瓦奇兄弟圍困在內,屋頂還有狙擊手鎖定目標,這兩兄弟稍早逃到機場附近的工業區,還冒充警察,大剌剌進入工廠。

工廠員工:「我們站在工廠門口,我跟工廠老闆米歇爾,還有兩個恐怖分子握手,他跟我們說他們是警察。」

兄弟倆行徑有夠囂張,弟弟謝里夫還打電話到法國電視台,強調自己是受到葉門基地組織援助。

法國槍擊嫌犯謝里夫庫瓦奇:「我們是先知的護衛者,我謝里夫是葉門基地組織派來的。」

兩兄弟揚言,想要死得像烈士一樣,主動走出工廠與警方交火。

兩人當場喪命,遭挾持人質也順利脫逃,但8萬多軍警,大批人力包圍森林,為何兇嫌還能脫逃,也引發質疑。

CNN主播:「庫瓦奇兄弟是如何跑這麼遠?記得,他們起初是在巴黎犯案,之後被目擊在森林現身,這片森林被軍警團團圍住,但他們突破重圍,又搶了另一輛車,再度往巴黎的方向移動。」

警方一度和庫瓦奇兄弟,在公路上飛車追逐,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學校也緊急停課,如今雖然兩名兇嫌都遭擊斃,但全國依然籠罩在哀戚之中,凱旋門也用雷射光打上「巴黎就是查理」字樣,哀悼這起事件的罹難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質#恐怖組織#法國#查理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665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