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澀谷賣「皮卡丘」料理 神奇寶貝迷朝聖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

日本為了紀念「神奇寶貝」電玩遊戲開賣,明年1月到2月底,將會在澀谷開一家皮卡丘咖啡廳,推出一系列皮卡丘相關料理,像是皮卡丘蛋包飯,或是寶貝球麻婆豆腐,估計將吸引大批「神奇寶貝」迷,前往東京朝聖。


口袋怪獸皮卡丘一播17年,但人氣始終不減。活動宣傳影片:「皮卡丘大量出現中,皮卡丘大量出現中。」

前陣子慶祝最新電影票房開紅盤,辦了個皮卡丘淹沒橫濱活動,現在還有皮卡丘咖啡廳。餐廳顧客:「不知道該選哪個,好可愛喔。」

皮卡丘漢堡、皮卡丘布丁、皮卡丘咖哩麵包,整個桌上全都是皮卡丘,讓卡通迷看得都要融化了。

餐廳顧客:「我的天啊,我的天啊,我的天啊,這也太可愛了吧,這是咖哩,我一直說好可愛,但這個是最可愛的,超級可愛的,超可愛。」

不管是外國人還是日本人,看到皮卡丘咖哩飯,只說得出好可愛,口袋怪獸之前辦特展,順便在六本木推出這家期間限定咖啡廳,沒想到大受好評,2015年1月到2月底,還要在澀谷再開一家。

這次是為了紀念神奇寶貝3DS的發售,菜色和六本木店有點不一樣,除了基本的蛋包飯,還多了寶貝球麻婆豆腐,口袋怪獸洋芋片,皮卡丘可麗餅等料理,不過吃的時候,可得有點心理準備,因為可愛的皮卡丘,一定會變成這樣。

餐廳顧客:「喔,不,皮卡丘,拜拜,皮卡丘,你不存在我生命裡了。」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料理#皮卡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1037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