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倒車冠軍」只會倒著開! 印度政府頒執照特准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印度一名叫做哈普的計程車司機,因為11年前排檔卡在倒車檔上沒錢修車,乾脆一路倒著開車回家,這下讓他愛上開倒車,每每上路都是倒著開,車身印有「倒車冠軍」的字樣,印度政府還特准他可以開倒車,不過因為開倒車使得他的背部跟頸部,都因此留下疼痛的後遺症!



這名叫做哈普的印度司機,好好的車不開,偏要開倒車!

哈普:「我想做一些事情,所以這是我認為比較新潮的事情,所以我想說做一些人家沒看過的,所以我開始開倒車。」

開倒車的技術穩定又高超,他說他想做點和別人不一樣的,但其實他開倒車的淵源,是因為11年前的夜晚。

哈普:「有一天我的車無法正常作用,它卡在倒車檔上,我在市郊、又沒有錢,所以我想說直接倒著開到巴廷達,等我開完了倒車,我因此增加了信心。」

沒錢修理的哈普,乾脆一路開倒車回家,這一開還開出心得,不過哈普也挺重視交通安全,開車時,會播放警笛提醒用路人,因此當地政府也頒發特殊執照,准許哈普開倒車上路,現在他不僅僅在車上噴上倒車冠軍的字樣,還設定了四個倒車檔,只留下一個前進檔,因為他已經習慣開倒車,要他用正常方式開車,他說他不會了,不過由於開倒車得固定一個回頭的姿勢,也讓他因此罹患了十分嚴重的背部以及頸部疾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車#執照#印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452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