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腿坐不雅觀 紐約地鐵宣導禮貌乘車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紐約地鐵上時常可以看到,男乘客開腿雙腿坐的坐姿,但這個動作,引起了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注意,認為張開雙腿不僅不雅觀,而且佔用空間,影響到其他旅客權益,從下個月開始宣導禁止開腿坐,推廣禮貌乘車運動。


美國通勤族坐地鐵,可能遇過這種狀況。主持人:「這種情形叫做Manspreading,地鐵上的男乘客,把雙腿張得很開,其他人都沒辦法坐下。」

習慣張開雙腿坐的人,下個月開始可得注意了,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TA,準備推廣地鐵禮貌運動,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反對乘客開腿坐。

主持人vs.男乘客:「你們男士搭乘地鐵的時候,把腳張得開開的,導致別人很難坐在旁邊,你會有罪惡感嗎?其實我幾乎都是這樣坐的,為什麼?」

MTA認為開腿坐姿不雅觀,而且佔用車廂內的空間,一次就可能霸佔2到3個位置,影響坐在旁邊的旅客,女性乘客也覺得不舒服。

新聞報導:「(女乘客)將開腿坐視為一種性騷擾,因為就算車廂明明不擁擠,有些男性還是會在她旁邊這樣做。」

MTA打算利用像這樣的海報,簡單的開腿坐圖示,搭配簡潔有力的標語「請靠攏你的雙腿」,提醒乘客注意坐姿,多為別的乘客著想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更有禮貌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鐵#禮儀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369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