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充氣娃娃相伴共游 猛男向前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8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8 18:12

立陶宛一家廣播電台,為了慶祝「全國男人日」,舉辦充氣娃娃游泳比賽,參賽者必須自備充氣娃娃參賽,原本有200人報名,但是真正有勇氣下水的只有20人,而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運河上,則出現一群比基尼辣妹,站在沖浪板上划著船槳橫渡運河。

哨聲一響,選手立刻往水中一跳,這場游泳比賽的參賽者很特別,除了人之外,還有充氣娃娃。

立陶宛一家廣播電台,為了慶祝「全國男人日」,在首都的納利斯河舉辦一場充氣娃娃游泳比賽,原本有200人報名,但有勇氣下水的,只有20人,帶著充氣娃娃游泳,還真是高難度,有人拉著、抱著,甚至把充氣娃娃當成浮板,各種姿勢,通通出籠,最後是由這位把充氣娃娃,夾在腿上的老兄,勇奪冠軍。

冠軍佩斯提寧卡斯:「薇妲是非常好的女孩,只聽我的話,她很酷,其他參賽者的充氣娃娃,都沒有我的酷。」

冠軍除了能跟心愛的充氣娃娃永浴愛河之外,還能抱走約台幣2萬4千元獎金,同樣在水裡搞怪的,還有荷蘭的超級比基尼小姐選拔,阿姆斯特丹運河中,出現養眼的畫面,數10位進入決賽的比基尼辣妹,腳踩衝浪板、手拿划槳,一派輕鬆的模樣,橫渡運河。

打出清涼牌,吸睛指數百分百,沿途不少路人,駐足圍觀,拿起相機猛拍,還有工人,看到開心大叫,這一刻阿姆斯特丹運河,成了泳裝辣妹們的最佳舞台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充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10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