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少婦頭卡10cm釘 狠心夫佯裝意外詐保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

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犯罪,一名21歲的少婦頭部插進10公分的鋼釘送醫,一開始以為是滑倒撞擊的意外,但警方深入調查,發現裝瘸子的丈夫涉有重嫌,為了台幣150萬的理賠金,居然想殺害老婆,而進一步更查出,兩年前這名丈夫,還曾設局電死小舅子,成功詐領保險金。


受害者張金鳳vs.母親:「媽媽媽媽。」

躺在病床上,喪失大半語言能力的女子,今年才21歲,她在家被丈夫發現時,頭上居然釘了一片木板,而釘子插進頭顱10公分深。

受害者丈夫姜立春:「我中午在睡午覺,然後我醒來迷迷糊糊,聽見有人在叫喚,一醒來看見她躺在地上。」

丈夫供稱,妻子踩到西瓜皮滑倒,釘子不偏不倚,插到腦袋裡,但警方深入調查,卻發現妻子不久前,保了死亡理賠保單,而受益人正是枕邊人,真相水落石出。

大陸偵辦警方:「姜立春給張金鳳吃了安眠藥後,張金鳳熟睡,姜立春拿了槌子朝張金鳳頭上砸了釘子,感覺到張金鳳差不多快死了,才撥打120急救車過來的。」

曾經當過保險業務員的丈夫,為了約150萬台幣的理賠金,下手要殺妻,更扯的是,他的小舅子,兩年前就成了犧牲者。受害者母親:「經過法醫鑑定是電飯鍋漏電電死的,一聽說是姜立春害的,當時我的心情都不知道怎麼回事,沒想到人這麼歹毒。」

為了詐騙保險金,兇手姜立春還曾製造假車禍殺妻,沒有成功,如此財迷心竅,把人命當工具,殘忍行徑,令人髮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保#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47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