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漫威創日本英雄 「杯麵」靈感來自神社鈴鐺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迪士尼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,是漫威世界裡的日本英雄團隊,因此片中加入許多日本元素,包括街道,建築物,就連機器人「杯麵」的頭形和臉,都是設計團隊當初在日本寺廟裡,看到鈴鐺後激發的靈感,將日美文化融合其中,也更具有迪士尼電影闔家歡樂的特色。


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:「錯了錯了,不是這個。」

圓滾滾的身體,動作有點笨拙,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裡,機器人baymax模樣非常討喜,但其實他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這個。

日本寺廟裡的大鈴鐺,兩者拿來比一比,尤其是眼睛部分,相似度極高,就因為大英雄天團的設定,是漫威漫畫裡的日本英雄,因此片中,飄散濃濃日本風。

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:「這是阿正,我哥哥。」

包括主角兄弟兩人,都是日本人,名字還是日文的羅馬拚音,且把虛構出的城市中命名為舊京山,把英文San Francisco變成San Fransokyo,就是舊金山跟東京融合的意思,另外舊金山大橋,橋墩上可看到日式鳥居的設計,建築物上也有日文字,整條街道都融合了日美場景。

民眾:「baymax。」

除了日本風外,也為了符合迪士尼向來闔家歡樂的特色,片商打造超過200公分的baymax大公仔,和民眾近距離互動。

史矛革台北揭幕活動:「請揭幕。」

不讓動畫baymax專美,哈比人最終章,也推出惡龍史矛革來搶版面,現身台北華山藝文中心,粉絲們很捧場,有人cosplay成哈比人,場面非常熱鬧。

看來電影除了劇情卡司,相關周邊商品、展示模型等等,也都成為聚焦關鍵,從裡到外拉攏粉絲的心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杯麵#迪士尼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65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