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迪士尼推「達菲熊」 搶聖誕假年輕台客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看準聖誕假期的商機,香港迪士尼打從日本請到達菲熊,聖誕節期間在香港樂園中表演!過去因為美國迪士尼限制,只在日本看的到的達菲熊,2010年解禁後,瘋迷亞洲,今天(4日)更特地飛來台灣,首度亮相。


主持人:「換上聖誕扮裝,小心小心,Duffy你還好嗎?」

找來林俊傑站台,旁邊這兩個新朋友,一個叫達菲Duffy,一個叫雪莉玫ShellieMay,是香港迪士尼找來,衝聖誕假期的搶客噱頭。

藝人林俊傑:「第一次見到他們,很難得見到的兩位朋友,全世界只有日本跟香港,才可以看的到。」

只有日本跟香港有,會說第一次看到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這兩隻可愛的熊,過去只出現在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裡。

《我的好友達菲》故事書:「她(米妮)決定要做一隻泰迪熊,送給米奇,陪伴他漫長的航行。」

Duffy的誕生,是因為米妮,擔心常常出海的米奇會孤單,才做了一隻泰迪熊陪伴他,特色就是Duffy的臉上,看的到米老鼠的招牌輪廓,因為受到美國迪士尼的限制,只能在日本出現跟宣傳,一直到2010年解禁之後,達菲Duffy才終於可以正式跟大家見面。

不僅跟兩位主角登台演出,因為怕Duffy孤單,米妮還多做了妹妹ShellieMay。香港迪士尼市務總監陳國裕:「我們觀察到在台灣,在社群網站上面,我們看到年輕人都很注意這兩位朋友,所以我們這次特意,把他們帶到台灣來。」

網購商品更是在台灣發燒,就是看到商機,加碼把熊從日本請去香港,吸引年輕台灣客,因為光是去年台灣客人數多了1.3倍,其中年輕遊客就佔了40%,看準時機,希望靠熊熊魅力,衝出業績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誕#香港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38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