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模擬開槍瞬間 美警遇非裔嫌犯倍感威脅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受到佛格森市白人警察,誤殺非裔青年的案件影響,美國警察的聲望大大降低,遭到質疑執法是否過當,以及是否存在種族歧視,事實上華盛頓州立大學的實驗室,讓警察模擬遇到槍手攻擊時的反擊情境,也訓練警察在什麼時候該開槍自保,什麼情況下不該開槍,學者發現,警察面臨非裔嫌犯時威脅感比較重,但若要開槍攻擊,卻又變得特別拘束。


額頭貼上感應器,警察面對生死關頭的直接反應,全都記錄下來。美國警察:「我們是警察、這是警察,回答我,你要去哪裡?」

面對持槍的嫌犯,警察也拔槍自保。美國警察:「你在幹什麼,嘿!讓我…。」

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為了瞭解警察開槍時的情緒反應,打造了這個模擬實驗室。美國警察:「你接到緊急電話,一間便利商店遭到搶劫,你了解任務了嗎?是的!準備,嘿!後退!後退、後退!把你的手舉起來、把手舉起來,把刀丟掉。」

華盛頓州立大學教授VILA:「我們還不知道我們對警察的訓練,以及警察執勤時的表現,中間是否有關連。」

測試結果發現,警方普遍認為,如果遇到非裔嫌犯會感受到比較大的威脅,但真正執勤時卻反而有比較多顧慮。華盛頓州立大學教授VILA:「如果要射擊非裔嫌犯,會有更多顧慮,但是對白人嫌犯就不會。」

美國警察:「我是警察,讓我看你的手,你被包圍了!讓我看你的手,不要動!停止、停止!」

受到佛格森市白人警察誤殺非裔青年的影響,美國警察的執法手段,以及是否存有種族偏見,遭到全美民眾質疑,公信力備受考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模擬#開槍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