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多利亞秘密大秀 6000萬寶石內衣登場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5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,在倫敦展開盛大內衣秀,名模們身穿華麗又性感的內衣登場,其中有兩套壓軸的夢幻內衣,分別用紅寶石、藍寶石和鑽石點綴,一套就要價20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6000多萬元,一亮相就掀起最高潮。


巴西兩大名,一紅、一藍,穿著18K純金打造的寶石內衣氣勢登場。歌手紅髮愛德:「我每一天都像是重新愛上你一樣。」

配上抒情歌聲,全場眼光都離不開台上的美麗名模。維多利亞的祕密今年把舞台搬到英國,火辣辣的內衣秀就是倫敦最夯派對。歌手泰勒絲:「抓緊你的護照和我的手,我可以讓壞男孩安份一個週末,這可能會是永遠。」

小天后泰勒絲獻唱,名模穿著像是棉花糖一樣的粉紅翅膀登台,瞬間變得夢幻甜美,出動多達48位model走秀,造型百變毫無冷場。歌手亞莉安娜:「別廢話太多,讓我看看你長什麼樣。」

名模背著不同翅膀走秀,真的彷彿是天使。歌手荷治爾:「帶我到教堂吧!我會在你的謊言聖殿前膜拜。」

有名模還有歐美歌手接力表演,讓這場內衣秀比演唱會還搶手。門票的黃牛價喊到上千元英鎊,光是秀前的後台也是擠滿媒體。從自拍到化妝、吹頭髮,全都大方給拍,幕前幕後都有看頭,也讓這場內衣秀佔盡娛樂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衣#藍寶石#維多利亞的秘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516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