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日眾院改選起跑! 距離投票日僅剩12天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今天正式公告,眾議院改選正式起跑,距離投票日只剩下不到2個星期,這次投票形同對「安倍經濟學」的一項全民公投,不過國際信評組織穆迪,卻不給安倍面子,將日本國債的信用評比調降一級,變成A1!


日本眾議院大選起跑,超過1180位候選人登記參選。日本主播:「眾議院475個議席,將由9個政黨來爭奪。」

4年任期才過半,安倍晉三提前解散眾議院。日本媒體認為,他是想為自己,再增加四年的執政空間。日本記者:「選前自民公民執政連線,擁有326議席,因為只要238議席就能過半,就算輸掉88個議席,還是能過半等於是勝選。」

就算慘敗還是可能繼續執政。這次的眾議院選舉,焦點就在「安倍經濟學」,究竟還有沒有效力。自民黨主席安倍晉三:「這次是被稱為安倍經濟學的經濟政策接受檢驗的選戰!」

民主黨主席海江田萬里:「自民黨隱蔽安倍經濟學的失敗。」

共產黨委員長志位和夫:「我們要阻止讓貧富差距加大的安倍經濟學。」

生活黨代黨主席森優子:「安倍經濟學沒法讓每個人幸福。」

安倍現在不只面對反對黨攻擊,還有來自國際間的壓力。NHK記者:「穆迪信評把日本國債信用評比,從過去的Aa3調降一級,變成從上面算起第五級的A1。」

日本國債從原本和大陸、南韓、台灣同等,變成略低一階,穆迪認為,日本達成刪減財政虧損的目標的不確定性實在太高,不得不把日本國債的信用調降一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投票#安倍晉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600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