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老鷹背攝影機空拍! 從老鷹角度看倫敦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

為了紀念瀕臨絕種動物名單制定50週年,國際自然保護聯盟,從法國帶了一隻保育類的老鷹到英國,在老鷹的背上裝了GoPro攝影機,讓牠從高空往下飛,空拍倫敦美景。

跟著鏡頭,快速飛過泰晤士河,在天空中自在翱翔,河岸美景盡收眼底,沒多久就回到倫敦塔橋上,這隻老鷹帶路,帶領觀眾重新欣賞這座城市。

奧運公園新地標的紅色軌道塔,鏡頭也沒錯過,令人屏息的壯觀畫面,老鷹背上的GoPro攝影機全程捕捉,這是國際自然保護聯盟,因為瀕臨絕種動物名單制定50週年,設計的紀念影片,倫敦著名景點全部都入鏡,在聖保羅大教堂屋頂上,老鷹展翅高飛極速俯衝而下,攝影機就放在他毛茸茸的背上,往下看,就是倫敦的城市景色,其實這隻老鷹,執行空拍任務並不是第一次。

這隻從法國被帶到英國的老鷹,過去在牠的家鄉,就挑戰過從巴黎鐵塔出發,拍下巴黎的獨特街景,映入眼簾的是以凱旋門為中心,輻射出去的整齊街道,從老鷹的特殊視角,探索城市的多樣風貌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拍#老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71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