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超模狄金森指控 32年前天才老爹性侵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許多5、6年級生,應該記得30年前的當紅影集《天才老爹》,這個影集,捧紅了劇中主角比爾寇斯比,也讓他成為美國父親形象的最佳代言人,不過幾天來有數名女子接連跳出來指控,曾遭比爾寇斯比性侵,當中包括超級名模珍妮絲迪金絲,面對記者詢問,比爾寇斯比選擇不評論,但本來要幫比爾寇斯比推新節目的NBC與Netflix,都宣佈計劃暫停,甚至常年重播《天才老爹》的頻道,也緊急把影集撤下,這名77歲,全美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,恐面臨晚節不保。


資深超模珍妮絲狄金森:「真是不忍卒睹,我需要眼罩,妳為什麼想當模特兒。」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裡的毒舌評審,59歲的超級名模珍妮絲狄金森上節目指控,曾在1982年遭美國資深喜劇演員比爾寇斯比性侵。

資深超模珍妮絲狄金森:「在我的旅館房間,他給我1杯酒和1個藥丸,隔天早晨我起床,我沒穿睡衣,我只記得我昏過去了,而我被這個男人性侵了。」

寇斯比的律師反擊珍妮絲狄金森說謊,因為她在2002年的自傳裡,就提到她跟寇斯比的這段旅館相遇,卻隻字未提性侵一事。

記者vs.資深超模珍妮絲狄金森:「我的書裡面,比爾寇斯比是唯一不能寫的傢伙,因為出版商怕打官司,你是說書商不讓妳寫特定人物,他們太害怕,寇斯比是個壞人,我直說了,他不是個好人。」

過去1週已經有數名女性接連跳出來指控比爾寇斯比性侵,而且手法如出一轍,都是下藥迷姦。美國女星芭芭拉鮑曼:「我沒有看到藥,但當我醒來時,覺得非常困惑,我呈現半裸,而且知道我的身體,沒經過我的允許,被觸碰過了。」

30年前,當時17歲的女星鮑曼獨自獲邀去寇斯比的紐約公寓,1杯黃湯下肚慘遭染指,後來寇斯比還藉著要栽培她,多次性侵。美國女星芭芭拉鮑曼:「當時他代表了美國老爹的形象,他說如果我想成為成功的女演員,我就得去感受、去信任他。」

1984年《天才老爹》開播,這部播了8年的影集,成為比爾寇斯比的代表作,更是許多5、6年級生共同的成長回憶。影集《天才老爹》:「終止是什麼意思,就是死掉,死掉是什麼意思,你的金魚好噁心。」

巔峰時期《天才老爹》讓他一年賺進5千7百萬美元,而他在劇中好醫生、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,也因此許多受害女子不敢站出來,揭穿老爹的真面目。

當過公關和記者的瓊塔西斯,19歲時經歷了跟其他受害女孩一樣的遭遇。美國作家瓊塔西斯:「他幫我弄了杯飲料,我喝了之後很快地就昏過去了,當我醒來之後變得四肢無力之際,他脫我的內衣。」

那是1969年,當年寇斯比出了張名叫《It's true It's true》的喜劇專輯,似乎還把染指少女的過程當成搞笑橋段。1969比爾寇斯比專輯《It's true It's true》:「你知道西班牙蒼蠅嗎(一種催情藥)?我不知道,跟我說說,就是有個女孩,瘋狂瑪莉,你把某種東西放進她的飲料,然後她就…。」

2004年寇斯比母校天普大學的女籃選手,曾報警被寇斯比性侵,但案子卻在2年後庭外和解,儘管過去指證歷歷,比爾寇斯比始終沒留下案底,不能說的秘密也始終沒被浮上檯面。

美聯社記者vs.美國喜劇演員:「比爾寇斯比,我能夠請教你,人們是否該繼續相信,他們所認識的比爾寇斯比形象,我對此不予置評。」

在性侵疑雲爆發後,77歲的寇斯比選擇迴避任何記者的提問,而本來他與Netflix和NBC計畫要推的新節目,也接連喊卡,甚至長年重播《天才老爹》的美國有線電視頻道TVLAnd,也緊急把影集從節目表上拉下。

這位曾紅遍全球的美國老爹,一代喜劇泰斗,竟落得可能晚節不保的下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狄金森指控#天才老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48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