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白人東京好把妹」 美男遭英澳拒絕入境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19:14

一名25歲的美國男子自封「把妹達人」,他大肆宣傳說白人在東京,可以為所欲為到處泡妞,囂張言論,成了全球公敵,日本網友連署抵制,要求不要讓他再入境,澳洲跟巴西,已經表態拒絕他入境,英國也跟進,取消他的入境簽證 。


爭議把妹達人朱利安:「在東京,只要你是白種男人,你可以幹任何你想做的事都行。」

大言不慚,說東京超好泡妞。爭議把妹達人朱利安:「你要如何在夜店釣妹,一步一步把妹帶回房間,然後帶上床。」

還公然鼓吹把妹上床技巧,美國25歲男子朱利安,上網散播囂張言論,引起公憤,日本網友抵制他入境,擴散成國際運動,朱利安原本要飛英國開講,也被英國政府拒簽。

英國防治強暴協會成員:「這是犯罪行為,我們不該容忍,就算是有言論自由也不該這樣。」

超過17萬英國網友向朱利安說No,覺得他言行太低級,朱利安自封把妹大師,開班收徒弟,一堂學費要約60萬台幣,卻教一些掐住女生脖子、性騷擾、虐待等歪招,被外界痛批是涉嫌汙衊女性,助長性暴力。

爭議把妹達人朱利安:「我本意並非如此,我承認我耍幽默不恰當,很不幸的就被人這樣解讀。」

朱利安接受CNN專訪時,公開道歉,說自己只是想耍幽默,但狂言狂語成了負面教材,從日本、英國、澳洲、新加坡、巴西,這位大師被多國封殺,成了全球公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#把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1154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