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欽送習近平「俄版iPhone」 明年攻陸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15

俄羅斯總統普欽在APEC國際場合,公開將國產的雙螢幕手機送給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讓這支俄國產手機在大陸知名度大開,這款被稱為是俄國版iPhone的手機,正面是彩色高畫質螢幕,背面螢幕則是專供閱讀的黑白電子紙,號稱可以延長待機時間,而在普欽藉由APEC亮相後,明年年初將在大陸開賣,售價大約要台幣2萬元。

大陸國家領導主席習進平:「有兩個螢幕,雙面的,這一側也是一個螢幕。」

送上伴手禮,只見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低頭把玩覺得新奇,普欽則在一旁指導操作,在國際場合上,普欽儼然變身成為俄羅斯國產機的最佳代言人!

大陸主播:「在俄羅斯都還沒見到的新款手機,叫做YoTaPhone 2。」

號稱是俄羅斯版iPhone手機,正面是5吋的高畫質螢幕,和其他手機的螢幕功能一樣,不過背面的黑白電子紙就是這款手機的獨特之處,不僅比傳統螢幕省電,長時間閱讀也不會讓眼睛太過疲勞。

YotaPhon廣告:「緊急提前叫停生產。」

不過第一代YotaPhon,在2013年推出,儘管主打是全球第一支雙螢幕手機,但在俄羅斯以及歐洲舖貨,全部只賣出400萬支,要和蘋果手機比拚還有極大差距,不過普欽這次把手機當國禮,也確實讓它在大陸知名度大開。

大陸主播:「將和中國手機廠家合作生產,明年一季度正式進軍中國市場。」

進軍中國售價折合台幣約2萬元,比歐洲價格整整便宜1萬元,能不能因此打開大陸市場,值得觀察,但現在有另一支「普欽」紀念機卻得停產。

大陸主播:「在發售次日就因為普欽本人反對,緊急提前叫停生產。」

純黃金機殼還刻著普欽浮雕,這台普欽手機要價大約12萬5千台幣,由於是西班牙公司所設計,俄羅斯政府以普欽不願與商業掛勾為理由,還沒上市就先被抵制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(資料照片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俄羅斯#習近平#iPhone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5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