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幻電影道具成真 美研發穿戴通訊裝置

記者 陳姵如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0:16

一次想跟很多人溝通事情,卻嫌分次打電話太麻煩嗎?有別於傳統的對講機,美國科技業者推出一款穿戴式通訊裝置,外觀輕巧,可以夾在衣服或外套上,只要按鈕講話,對方就可以聽到,很像科幻電影裡面的道具。

經典科幻系列電影,《星艦迷航記》當中,主要成員不僅穿著制服,胸前也一致配戴徽章,方便互相用來對話,如今電影道具也走入現實生活。

網路新聞:「手機、藍牙裝置或掛牆電話,都可以讓人們彼此通話,但如果你能只要按個按鈕,就能像畢凱艦長他們一樣聊天,那真的很酷!OnBeep公司希望讓它成真,推出了Onyx。」

外觀圓形小巧,可以夾在襯衫、外套或是包包背帶上,內建麥克風,只要按著中間的按鈕,就可以啟動通話功能。

宣傳影片:「火箭組準備好了嗎?火箭已經就緒,蛋糕組呢?在路上。」

例如孩子生日快到了,想給她一個驚喜,利用這款穿戴裝置,讓一切準備工作就緒。網路新聞:「因為這個小型裝置,透過手機App建立的Onyx網絡,安全連結到其他人,理論上這個網絡可以在任何地方,辦公室或是世界各地,只要所有使用者連得上網路就行。

一次最多15人互相聯絡,由舊金山一家公司研發,讓溝通不再侷限設備與人數,更加快速有效率,一個要價99美元,不過目前還在測試階段,尚未正式推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具#研發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36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