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「女索吻賊」 趁人喝醉獻吻遮眼搶錢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22:30

最近到日本玩,請小心突然有人向你獻吻,上野最近出現索吻賊,這種女性竊賊專門向酒醉男子下手,趁被害人領錢時,一人上前索吻,一人趁機偷錢,或是架著已經喝到爛醉的人去提錢,讓被害人趁醉說出提款卡密碼,這類趁醉搶錢案例,失竊金額目前超過3億日圓。

在路上如果有人突然獻吻,可別高興的太早。NHK記者:「一名49歲男子在酒醉後被搶。」

今年6月,49歲男性上班族,酒後走進上野一家超商,準備領錢,這時2名大陸籍女子走上前,開始向男子獻吻,還遮住他的眼睛,趁機把吐鈔口的20萬日圓拿走,男子喝的酩酊大醉,根本不知道錢被拿走,2名女子之後還陸續盜領,受害男子合計被搶了100萬日圓。

NHK記者:「上野這條熱鬧的街道,最近很常見到外國籍女子,拖著酒醉的男性進入超商。」

快要年底,日本企業開始所謂的忘年會,也就是尾牙,喝醉酒走在街上的上班族也比平常更多,索吻賊看準這個時期,趁醉搶錢。類似搶案目擊者:「我曾看過(男子)喝的爛醉,站都站不穩,就像失去意識,然後就被(歹徒)騙著走,被架著雙手走路。」

類似搶案目擊者:「我看過(酒醉男子)自己講出提款卡密碼,右邊的女生和男子打鬧,左邊的女生就趁機提錢。」

當地警方透露,趁醉搶錢的案例越來越多,從前年至今已經有850件,失竊金額累積超過3億日圓,警方認為,背後可能有集團操作。

當地自治會表示,只要有人上前詢問,通常能嚇跑這類竊賊,因此提醒,如果看到可疑人物,最好能當場出聲喝止,別讓竊賊有機可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搶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56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