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EC現場煙火+3D效果 驚艷全場

記者 李昱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0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亞太經濟合作會議,昨天晚上在北京「鳥巢」,盛大舉辦煙火秀,這場煙火取名為「自然頌」。以自然為主題,施放造型煙火,像畫卷一樣的呈現出春夏秋冬的變幻,讓網友大讚真是太美了!

連續的高空煙火一個接一個釋放,在鳥巢上方蹦出,中文字「春」,還有英文「SPRING」,綠色的煙花象徵青草地,由南往北,在鳥巢周圍開了滿地,這是APEC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,在北京展開的重頭戲之一,煙火秀在音樂聲中華麗登場,總導演正是當代藝術家蔡國強,從煙花的顏色、爆破的形狀,慢慢轉換出四季的變化,這場show的名字就叫自然頌,最特別的還有倒映在鳥巢的3D動畫,結合現場煙火,現場煙火掉下來的那一刻,也呈現在鳥巢外圍,成了種子,用動畫做成了大樹,而背景的藍天正是北京居民最嚮往的。

大陸領導人習近平:「這幾天我每天早晨起来以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看看北京空氣質量如何,希望霧霾小一些,現在北京的藍天是『APEC藍』,美好而短暫,過了這一陣就没了,我希望並相信通過不懈的努力,APEC藍能夠保持下去。」

北京為了APEC順利舉行,公務機關連休6天,附近工程強制停工,雖然這幾天天是藍的,但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也不諱言表示,話可能說的過早,深怕北京又回到灰矇矇一片。

@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EC#蕭萬長#習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9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