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客機起飛撞到牛 引擎撞爛無人傷亡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6:48

印度發生驚險的飛安意外,一架波音737-800型飛機在跑道上要起飛,正要加速時,竟在撞上一頭誤闖跑道的水牛,把飛機引擎罩都撞凹了,好險當時還在滑行還沒升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疑似是當地機場太陽春,連水泥護欄都沒有,才讓牛隻誤闖跑道。

這架波音737-800型客機,左邊引擎前方引擎罩嚴重破損,印度蘇特拉機場載有146人的廉價航空飛機差點失事,因為飛機才加速滑行,準備起飛時,竟然在跑道撞上一頭水牛。

印度新聞主播:「一架載有140名乘客的客機,在蘇特拉機場才起飛一秒,就在跑道上撞到一頭牛。」

水牛當場被撞死,重大的撞擊讓機組員和乘客嚇了一大跳,好險機上146人平安無事,航空公司高層痛批機場管制太離譜,跑道根本不該有牛出現。

印度新聞主播:「飛機凖備加速起飛時,聽到巨大聲響,似乎飛機輪胎撞上異物,如果在飛機起飛幾秒後才發生,那可能會是場災難。」

原來印度一些小型機場建設太陽春,沒有水泥圍欄,放牧牛誤闖機場,在印度牛是聖物,全印度有超過1億頭牛,但在交通設施簡陋的情況下,卻也成為交通安全的隱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飛機#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66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