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霍格華茲翻版! 倫敦哈利波特套房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7:19

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魔法學校,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翻版,倫敦一家百年酒店,按照電影場景,複製哈利波特主題套房,房間有復古的木頭床、魔法藥水瓶,場景很逼真,吸引不少粉絲入住,要體驗巫師的生活。

全球哈利波特粉絲注意了,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宿舍,現實世界出現翻版。美國媒體:「房間是哥德式風格,仿照霍格華茲宿舍,有復古四柱床,還有魔法藥水瓶。」

木頭四腳床、石頭洗臉台,書桌上還有咒語課本,甚至有煮草藥的大白鐵鍋,這是倫敦一家百年酒店,按照哈利波特電影,打造「霍格華茲」奇幻套房。哈利波特電影片段:「霍格華茲城堡是你們,今年的家。」

場景逼真,讓麻瓜來體驗巫師生活,一推出就造成轟動。遊客:「真開心來到喬治亞別墅酒店,體驗巫師主題套房,真的很有哈利波特風格,在巫師房間過一夜,對小孩是很棒的奇幻體驗。」

還搭配套裝行程,在倫敦參觀,哈利波特電影拍攝場地,只能說哈利波特系列魅力不減,原作者JK羅琳,還要在萬聖節推出1700字的外傳,出人意料的是。哈利波特電影片段:「沒通過普級巫師測驗,後果將十分嚴重。」

主角竟然是,霍格華茲的殘暴女校長恩不里居,有什麼勁爆情節,也吊足所有粉絲的胃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哈利波特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49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