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郵:舒馬赫受傷兇手 GoPro股價大跌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4 14:12

喜歡運動的民眾,應該對GoPro這個品牌不陌生,雖然要價上萬元,但不管是賽車、跳傘,各種極限運動瞬間,只要「綁著」相機,就能紀錄,不過有外國媒體報導,F1車神舒馬克受傷,是因為GoPro才會這麼嚴重,一度讓股價大跌,卻讓品牌名號,更加響亮。

輕航機緩緩離開跑道,飛行不到3分鐘,悲劇發生了,不只天空,陸地上的越野摩托車、自行車,還是遊艇,意外瞬間運動相機Go Pro都能精準捕捉,從山頂往下滑

相機裝在頭盔上,清楚拍到滑雪跌倒瞬間。

但紐約郵報13日報導,引用法國記者內容,說就是因為GoPro綁在頭盔上,才會讓舒馬赫腦部撞擊嚴重,消息一出,股價在收盤後大跌9.9%,但GoPro的話題性不只這樣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103.6.27):「照起來很漂亮,我們很愉快就有了第三胎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愛照相,不只跟美圖秀秀合作,2012年也曾經入股GoPro,砸下2億美元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(103.10.09):「拍時尚,拍生活方式,拍每一天、每一刻。」

甚至智慧手機品牌宏達電,也打算在11月,推出「手持相機」,強調主打「休閒市場」,要跟GoPro做區隔,話題不斷也讓運動相機品牌,再度成為矚目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影#股價#GoPr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1084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