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霾」鎖北京!窗外白茫 王菲調侃:仙境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2 13:00

大陸華北這2天又遭遇嚴重的霧霾天氣,尤其是北京污染更加嚴重,不但造成高速公路封路,地鐵降速,當地中小學調整課程,甚至還有幼稚園發放防霾鼻罩給小朋友配戴,無奈之餘,北京民眾只能上網吐槽,就連天后王菲都忍不住發微博調侃說,自家窗戶看出去宛如仙境。

這裡是北京,其中這張還是從天后王菲家的陽台看出去的北京。大陸電視新聞旁白:「王菲發微博,上傳了一張從陽台看外面的照片,因為霧霾嚴重,白茫茫的一片,什麼也看不到,同時她還發了2個字,仙境。」

一連幾天嚴重的霧霾,讓北京發布橙色重度污染預警,影響所及,不但有多條高速公路封閉,城市軌道交通也被迫減速行駛,首都機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,更不巧的是,偏偏這時候,北京正在舉辦一場國際足球巨星雲集的商業比賽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梅西就說在日前的訓練中,他是早早就退場了,羅比尼奧覺得是很難呼吸、喉嚨乾燥,球迷們在看球的同時也不禁感嘆,如今這足球大腕出來圈錢,真心是不容易。」

讓足球巨星都受不了的霧霾,一般學童顯然更沒抵抗力,有北京幼稚園發放這種防霾鼻罩,讓小朋友配戴,更多中小學只能調整課程,減少學生暴露在戶外的時間,雖然直到12日清晨,一場大風吹散霧霾,但對北京民眾來說,這恐怕只是為下一次霧霾來襲倒數計時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霧霾#北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49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