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蒜辣醬美國超熱銷 一年狂賣2千萬罐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6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讓美國人著迷的醬料,不是番茄醬也不是美乃滋,是一種越南式的改良蒜味辣醬。紅通通的辣醬,不論搭配什麼都很適合,快速在美國爆紅,相關的食譜書,也跟著熱賣,一年可以賣出兩千萬罐。

不論是什麼食物,全都撒上這樣紅通通的醬料,甚至連爆米花也不放過,究竟是什麼醬料讓美國人著迷?民眾:「喔,真好吃耶。」

網路影片旁白:「是拉差辣醬,已經成為上百萬饕客尋求舌尖火辣刺激,想尋找獨特嗆辣蒜味醬料的選擇。」

利用大紅辣椒加上蒜頭跟香料製作成的辣椒醬,原本是越南河粉搭配的醬料,沒想到卻在美國爆紅,市面上甚至出現大量食譜書,專門介紹適合加上辣醬的料理,一年的辣醬商機達到1億8千萬台幣,僅次於塔巴斯科辣醬。

記者:「光是去年,是拉差辣醬銷售額高達6千萬美金,更以每年2成的速度成長。」

是拉差辣醬因為沒有塔巴斯科這麼辣,但獨特的蒜香讓不少人一試就愛上,甚至還有業者搶搭商機,推出變色不變味,綠色款的是拉差辣醬。

綠色辣醬研發者薩拉夫:「我決定著手製作我的綠色是拉差辣醬,因為我想要這種辣醬更有新鮮感,感覺更有新滋味,所以我就使用綠色的辣椒。」

綠色辣醬在網路上爆紅,立刻成為熱賣商品,10天之內存貨全部賣光,預計第一年就能賣出100萬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飲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18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