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晚間情勢升高 港警運橡膠子彈入特首辦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20:11

最新消息!香港佔中行動,按兵不動的警方,是否即將有所行動,今天下5點左右,香港媒體直擊到了,香港警察運送「橡膠子彈」與其他物資進入特首辦裡,根據香港媒體所拍攝到的畫面,警方把近百袋藍色尼龍袋的物資,以及至少20枝旗幟、盾牌、以及黃色大桶的胡椒噴霧,還有一桶寫上是「橡膠子彈」的大桶都運進特首辦,另外還有網友拍到警方搬運物資的影片,網友指:其中還包含有催淚瓦斯。

警察vs.抗議民眾:「小心、小心、小心。」

群眾高聲鼓譟,香港警方毫不理會,一排員警站成人牆,掩護後面警察人龍,一箱一箱搬進橡膠子彈,一桶一桶的警用物資,有人發現上面英文寫著催淚瓦斯,有的寫著橡膠子彈,解放軍駐港大廈前聚集的民眾,群情激憤,因為先前警方才用救護車的藉口,掩護兩輛警車想開進對面的特首辦,民眾發覺不對勁,肉身擋車阻止警車進入,接著就發生警察說要人力換班,卻偷渡裝備子彈。

佔中學生:「其實很明顯是警方增援,而不是什麼換班,然後又運了很多一桶一桶 有防火標誌的物品,這絕對是單方面破壞了,警方和我們市民之間的信任。」

港警公關總警司許鎮德:「催淚彈使用的目的,是驅散人群而非要他們受傷,香港警察使用的催淚彈,是一種催淚性和困擾性物質。」

民眾指控警察破壞雙方互信,香港警方也公開喊話,強調使用催淚彈並沒違規,香港特首辦前的雙方氣氛,已經像是火藥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佔中#港警#子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868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