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去年密會「紅衫軍大將」 黎智英策佔中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7

香港佔中行動至今未退,不過紅衫軍幹部之一的范可欽爆料,一年前黎智英就在台北,找了施明德、姚立明、范可欽等人,秘密商討佔中計畫,當時手機都要沒收,以防被竊聽,沒想到隔年被香港媒體揭露,讓范可欽相當不滿,但黎智英堅稱,是駭客入侵才外流檔案。

佔中行動如火如荼,上萬香港民眾湧上街頭爭普選,一度讓黎智英街受CNN專訪時,說自己是被感動的。

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:「我非常興奮、非常感動,我覺得我看到香港的未來。」

不過現在被爆料,這場佔中行動,一年前就在台灣策劃!

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明:「希望由紅衫軍經驗,來想佔中可能遇到的問題。」

去年中,黎智英在台北家中找來施明德、姚立明、犯可欽等紅杉軍大將,還有香港議會、公民代表,商討佔中計畫,當時怕竊聽,什麼保密到家。

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明:「在陽明山他家裡,把手機擺在一個特定的地方,然後有干擾器,然後到另一個地方開會,所以那段過程沒有被揭露。」

誰知道就再今年7月,香港媒體獨家披露會面過程,甚至連對話錄音,都被貪在陽光下。

黎智英vs.施明德:「如果去了,我願意去坐牢,我願意陪香港人坐牢,因為民主人權自由是普世價值,所以我們願意坐牢就可以,願意坐牢一定會成功。」

消息一曝光,讓與會者之一的范可欽相當不開心,直指是黎智英流出錄音檔,遭到黎智英否認,說是被駭客入侵,雙方互相否認,這種佔中行動背後增添神秘色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佔中#范可欽#密會#黎智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517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