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陡雲霄飛車 富士山下找刺激

記者 黃羿文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6 18:05

日本即將出現全世界最刺激的雲霄飛車,位在日本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宣布,今年7月,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「高飛車」即將登場,它的俯衝角度高達121度,除了要挑戰大家的感官極限,也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。

坐上雲霄飛車急速俯衝,在日本富士山腳下享受驚聲尖叫的快感,向來是富士急樂園最大噱頭,今年夏天,富士急樂園要再次挑戰所有人極限。

斥資30億日幣,折合台幣超過10億,精心打造日本富士急樂園,7月即將正式啟用的最新雲霄飛車「高飛車」,號稱能在2秒內直線加速到時速100公里,中途隨著垂直90度軌道,往上爬升到43公尺高空後,先以俯衝姿態停在半空,緊接而來世上最陡121度雲霄飛車的急墜快感,成了高飛車最大賣點。

全長1000公尺的軌道,還有7次360度迴旋和鑽進地底的摸黑狂飆,將近2分鐘的驚險刺激,要讓所有人尖叫連連。

富士急樂園原本就擁有世界最大落差、最大加速度和最多迴旋的3座世界級雲霄飛車,現在又多了這座世界最陡的高飛車,想必屆時又會吸引大批雲霄飛車迷,親身體驗心臟快跳出喉嚨的刺激快感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霄飛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60

0.1319